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

淡圈,基本不在线。

emmmmm,作为丝丝家的课代表感觉还是得给她码个长评的,顺便把她夸我的证据转载到我的页面。其实呢,是丝丝童鞋主动勾搭的我,哈哈哈哈。
其实她说加好友的时候还是蛮惊讶的啦,深交之后,我发现丝丝其实是一个有点自卑的孩子,她其实蛮在乎大家给她的点赞推荐或者评价啥的,对粉丝也很在乎的。
其实她和粉丝混的熟有好处也有坏处,好处是的得到的鼓励很多,不好的是这孩子容易在我们的起哄下影响自己原来的思路。
之前《春风》的事她被怼了,我其实蛮心疼她的不过那些都过去了,我们丝丝很坚强的,所以她很棒啊!她努力的把自己想表达给我们的东西告诉了我们,她很坚强,尽管那个时候有很多事但是她还是坚强的坚持写下去了。
虽然我家丝丝的文字或者想法不太成熟大家也要体谅她哦!她的努力我看在眼里,她的进步也有又看到,虽然我和老二老是怼她,但如果她出啥事,我和老二肯定是第一时间出来护着她的,hhh
不过说真的丝丝这孩子确实有点矫情,但是没办法自己选的大大,还是得配合的。
然后,希望我们丝丝的读者粉丝们,能和我一起陪她成长下去,有些时候多给她点鼓励,你们任何对她的认可对她来说都是
莫大的动力。欢迎你们一起去她评论区版聊。

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
接下来是给你说的话 @Ines
其实我们两的相处过程中还是有些问题的,有过不开心,不过磨合的还是可以的。想想还是不提那些不开心的了说点别的。
虽然啊,我每天都会怼你,但是你得知道我还是爱你的(卧槽!我居然说爱你,妈妈呀!鸡皮疙瘩又起来了!!!)你老说我对你冷漠,其实我本来也有点这样。但你得知道你得消息我都是尽量秒回的哦!
感觉自己是个有点口是心非的人,每次说不给你长评了,不给你打call了,不给你码文了,最后你更新了还是会默默的给你长评给你打电话,给你码文…(感觉自己欠欠的🙄😒)
哎哟喂,不知道说啥了,反正你记得要是有人怼你了我给你挡着呢!要是出啥事了,和我说我当你的垃圾桶!不管咋样都有我护着你!行不!听到没!记住没!
(PS:你天天等我表白你,拿去拿去今天这个就是我的表白,你可以截图。但是我还是会怼你的😂不怼你是不存在的)
最后,也表白下我家老二 @珊珊来吃 老二写文加油啊,也做个大大!!

Ines:

看这个特别有感触!!

以前从来没写过文,刚进这个圈子也是懵懵的,刚开始一切都很顺利,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仙女~写春风开始被骂了整整一天,丧了几乎一周,想退圈,想再也不写文,觉得反正写的也辣鸡,幸好被很多人点醒,虽然现在还是渣,不管剧情还是文笔,但总有一些人一直在支持我,每次看到评论鼓励我的我恨不得穿过屏幕去亲一口!真的超感谢你们爱我,愿意和我交朋友,愿意接受我的不要脸,接受我的矫情,感谢课代表 @珊珊来吃  @超可爱的bas  @魏蒙蒙最爱Copter的小酒窝 帮我回复评论,帮我P图,卡文帮我想思路,更文给我发红包,给我永恒的长评,感谢我家傻糖一直鼓励我,一直夸我的春风,尽管永远抢不到前排 @吃糖吃傻了_ 感谢我阿姨教我写文,坚持不懈每天尬聊为了大轮船 @C漠尘 别人家的kiki,不要让桃子看到我表白kiki,每天发鸡汤鼓励我!是我丧的时候最坚挺的力量啊!! @最爱桃子的kiki酱 还有一直不承认我是大总攻的老裴,拖家带口不承认的那种,也是受到了你的鼓励一直更更更,也是第一个关注我的大大 @是老裴啊_  抢到沙发次数几乎是最多的啵儿~特意加微信安慰我的暖心小仙女啊~ @钟情啵儿👌 我见过最长的腿就是白白的啦哈哈哈哈,希望表白你老公不会打我,坚持给我评论~撒浪嘿@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我的胡二毛虽然只是间歇性给我尬评,但是她的文是我在没开始写的时候就超喜欢的 @胡吃海塞光速圆润嫉妒这个有个好老婆的人,每天和我互怼不停歇  @因手残而被逼换id的蠢米唐 我麦麦虽然认识不久,但真的是我更春风的时候最大动力之一 @葉山大麦 ,还有我的夫人 emmm一个很窝心的小可爱,昨天答应你的我实现得快吧!记住,别想反攻@戳酒窝的小可爱 还有很多很多可爱的小仙女没有艾特的我也超爱你们!这些话本来想等着春风更完再说的,今天被课代表说矫情,那就矫情到底好了~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71919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