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

淡圈,基本不在线。

《今天你催更了吗?》⑦(Ming×Kit)

重点写在前面:此文为 @Ines 的微信体改编的小说,其实也可以说是联文吧
@珊珊来吃 二二我回来接手了。
此文主MK,其他cp也会出没。
为我家炸毛傲娇受大大第六次爆肝写文,文笔渣,请见谅
注:如有不适概不负责!

正文

  前情回顾:kit出去进修却遇上了海啸,beam得到消息去接kit回国。

  beam趁着kit去进行检查的空档,给forth打了个电话报备。

  “forth~”

  “老婆,你已经到了么?kit的情况怎么样了?”

  “嗯,到了。kit现在去检查了,我才给你打的电话。医生说,kit其实身体上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,只是一些皮外伤。可是,kit患上了灾难候群症,就是说在重大灾难过后产生的心理阴影,会没有安全感,极度的依赖别人、焦虑、没有食欲等。万幸,kit只是轻微的”beam拿着手机的手还在抖,他一回忆起刚到医院见到kit躺在加护病房的样子他就后怕,说话的时候也带着这许哭腔。

  “不会的,beam。kit会没事的,他和ming都还没有表明心意,还没有像我们一样幸福的在一起,老天不会那么残忍的。kit一定会好起来的。”透过手机传来forth坚定有力地声音,beam忽然觉得安定,他也相信kit一定会好起来的。而电话另一头的forth多想此时此刻自己能在beam给他安慰的拥抱,因为他知道,知道kit出事之后beam没有一刻不是在自责的。他觉得kit出事都是因为自己的乌鸦嘴…

  “forth,谢谢你。”

  “傻瓜,说什么谢谢。”

  “forth,你觉得我是不是应该联系ming,他有权利知道这一切,而且医生和我说,让爱人或是家人来照顾kit更方便他走出心理阴影…”

  “beam,你让yo联系ming试试吧!或许ming才是kit的药…”

  beam带着kit回国,并拜托yo联系ming但是ming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换了,连yo都找不到ming。beam和pha决定轮流照顾kit,因为kit的病需要有人24小时陪着他…

  刚下班准备收拾收拾去接pha班的beam,接到了yo的电话“p'beam!我找到了ming杂志编辑的联系方式了,编辑一定会有ming的消息的,你等我的好消息!”yo拜托了自己的朋友终于找到了ming编辑的号码,便第一时间联系了beam。

  “yo,你太聪明了,这几天真是辛苦你了”

  “谢什么呐!ming是我的朋友,而kit又是ming最喜欢的人。我相信ming要是知道kit的情况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回来的。我也希望他们能早点在一起。而且我也带点我的小私心,ming要是回来了,你和pha就不用这么累了,pha也能多陪陪我。”

  “好,那你联系联系,再通知我吧!”

  “beam,对不起。ming把专栏的工作辞了…编辑说他辞职的时候说,他父亲身体不适,他要去国外接手他父亲的事业…”yo低落地转达了这个坏消息

  “pha家里势力那么大也查不到么?”

  “ming家的产业和pha家不相上下,要是有意隐瞒,确实不太好查到,而且pha家的势力大部分是在国内,而国外的势力并比不过ming家。而且ming之前之所以不回家里就是因为他对经营公司没有兴趣。ming走之前告诉我,说自己可能回来也可能永不回来了,beam,或许kit有告诉你他对ming说了什么么?”

  “嗯,当时kit还没意识到自己也喜欢ming明确的拒绝了ming,说自己不喜欢他…”

  “ming可能是独自疗伤去了吧…”

  “yo,或许我们应该更坦率一些,早些明白自己在想什么。不要像ming和kit这样明明相爱却因为没能认清自己的心,经历这些磨难。”

  kit视角

  我知道我病了,而且病的很重…
  我很害怕,害怕自己一个人呆着,害怕一切蓝色的东西…
  我极度的依赖着beam,因为他是我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熟人…

黑暗中,我看见一片蓝色,原本温和的海浪向我无情的涌来,我的周围看不见任何人,蓝色蓝色…满目的蓝向我袭来,我努力地奔跑,它却一直追着我,直到它慢慢地将我淹没,我透不过气来…

  “啊!”我惊声尖叫着从噩梦中醒来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。“beam~beam~beam…”我呐喊着beam的名字,终于意识到这个房间里只有自己以及满目蓝白色的墙纸,海啸的噩梦感再度向我袭来,我抱着自己,低头埋入膝盖里低声地啜泣,这样的姿势让我感到安全。

  “ming…ming你在哪里…我好害怕…ming…ming你不要我了么?ming…”我一边哭一边喊出心底最想看到的人的名字,可是我知道他不会出现,我伤害了他…

  我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,beam的到来,beam看到这样的我,立刻冲到我的身边将我抱紧“kit…没事的kit,都过去了,没事的,我会陪我你的”beam一直抱着我直到我不再颤抖。

  “beam,我害怕,我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四周都是海浪的声音。我们把墙纸换了好么?我不要蓝白的,我们换成黑色好么,这样我才会有安全感…”我默默地和beam说着

  “好,都好,都听你的”

  我知道其实我都知道,beam和pha为了我的事操了不少的心,我看不起现在的自己,我觉得自己是个累赘,让beam和pha为我担心…我不想再这样下去,我告诉自己该做决定了。当再次看到只剩自己的房间时,我知道我的时机到了,我先给beam打了电话。

  “beam,你去上班了么?”

  “嗯,kit你别害怕,pha一会就到了,你一个人别瞎想,没事的时候就听听音乐,要是实在受不了你就吃点医生开的药,知道了么?”

  “知道了。beam…我觉得我是个累赘,让你和forth不能好好在一起,也让pha不能和yo好好在一起,让你们有家不能回,天天下班还要来照顾我…”

  “死kit怎么说话呢!我还当不当我和pha是你的朋友啊!谁还没个困难的时候啊!我们照顾你总比让伯父伯母知道了担心你来的强啊!朋友不就是关键时候起作用的么?你别想太多了知道么?”beam的话让我感动,真的很庆幸自己有beam和pha这两个朋友。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我要坚强起来…

  “beam,其实有件事我一直瞒着你和pha”

  “怎么了?”

  “你应该看到我的左手一直包扎着吧,你应该一直以为只是皮外伤,其实海啸来的时候海浪卷起了许多巨大的石块,有一块正好向我边上的小女孩落去,我用胳膊为她阻挡了,左手严重骨折,医生告诉我或许我这辈子再也提不起手术刀了,beam,我有意让医生瞒你,所以你只是以为我只是轻微的皮外伤…”我以为自己会哭,但在陈诉这一事实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哭不出来,有的更多的是对这件事的释然。

  “kit…”我听到了beam声音中的哽咽,我知道他是心疼我。

  “beam,我没事的。所以啊,beam你要带着我的那一份,做一个好医生要帮助很多很多的人,你也要做一个好老婆和forth好好的,beam,你答应我好么?”

  “好。”电话那头的beam给我的回答是那么的坚定,我相信相信beam一定会好好的实现对我的承诺的。

  挂断了beam的电话之后,我拨通了pha的电话

  “pha,你今天先不用过来了,你回去好好陪陪yo吧!我觉得我今天心情挺好的,没有感觉到害怕,也很有食欲。”

  “真的么?kit你这是恢复的预兆啊!说不定你就要恢复了!”我从pha的声音中听出了pha对我病情好转的开心。

  “yo有没有因为你陪他时间少和你吵架啊?”我让自己向普通朋友一般的和pha问候着,我不希望pha再为我担心

  “没有,他一直忙着找ming呢,没什么时间想我,哈哈哈”

  “找ming?”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他们在找ming,但似乎真的是我伤的他太深了他一直都没有出现。pha他们一直努力的隐瞒着我,为了让他们不担心,我也乐意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
  “那个…没什么啦…我瞎说的就是为了让你放心,你也别太在意。提到ming…我还是想问你一句,你还喜欢他么?”

  “以前我不知道,经历海啸之后我才知道明白,ming对我很重要。海啸来时,我第一次直面生死,我的脑海里第一时间出现的,不是你们也不是我的父母,而且ming,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喜欢他已深入骨髓只是我还不自知。beam之前也劝过我很多次,是我一直不相信,然后换来了我们之间的错过…”

  “kit,你要知道我们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多么的难,既然我们已经错过了对的时间,就不要再错过对的人了。”

  “是啊,所以我都想好了”想好了要去找他,我们之间已经错过了太多了,我不想再错过了。

  “想好了什么?”pha的语气中满是疑惑,但是我还不想提前告诉他。他总会知道的…

  “你会知道的。”

  我收拾好自己不多的行李,踏上了寻找的ming的旅程…我留下最后一条信息便上了飞机。

  kit的朋友圈:

  我遇到过这样一个人,明知道不一定有结果,明知道有一天会和他分离,但还是想奋不顾身的拉住他的手,陪他走完一段路。

我很想你,你知道么?@ming我来找你了,请你等我牵你的手。

不论山高水长,不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,我相信我会遇见你的。请你等我追上你,牵起你的手告诉你,我也爱你❤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  喜欢丝丝塑造的这样一个坚强为爱勇敢的kit,他知道朋友对他的担心,他不想做一个只能给朋友填麻烦的人。所以他告诉自己,必须坚强起来。他为爱勇敢,在认清自己心意之后,也能够为爱勇敢去追回自己错过的爱人。
  我的文字还比较稚嫩,描写不出kit的勇敢,但也希望你们体谅我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2 )

© 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