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

淡圈,基本不在线。

《今天你催更了吗?》⑧(Ming×Kit)

重点写在前面:此文为 @Ines 的微信体改编的小说,其实也可以说是联文吧
@珊珊来吃 二二我回来接手了。
此文主MK,其他cp也会出没。
为我家炸毛傲娇受大大第七次爆肝写文,文笔渣,请见谅
注:如有不适概不负责!

正文

   在收到Kit离开独自去找ming的消息之后,beam通过电脑发出了一封邮件,而邮件的收信人就是失去联系的ming。是的,没错!就如你们猜想的那样。
 

  事情的开始是在当时kit告诉beam,ming喝醉了来找自己的事而且beam说了ming坏话后kit明显的袒护之后。beam深深地明白kit确实是喜欢ming的,但是kit太一根筋了,他从小到大的直男观,让他倔强的认为自己不会喜欢ming。所以,beam决定帮一帮自己的朋友。

  beam从yo那里套路来了ming的联系方式,并在ming上飞机前联系了他,表明了自己的计划。他告诉ming作为kit的好友他断定kit是喜欢ming的,然后希望ming能配合自己,逼出kit的感情,ming犹豫之后同意了。

  beam的邮件很快得到了回复,ming给beam打了电话:

  “beam,kit真的来找我了?”ming收到kit来找自己的消息,语气中带着控制不住的兴奋。

  “是,我们这步险棋走对了。瞒住了所有人,也让kit认清了自己的内心。可是,ming你知道么?kit…他…遭遇了海啸,目前还处于恢复期。他现在特别害怕一个人,因为灾后的心理障碍。他去找你也是因为不想继续麻烦我们,但我想去找你这个决定也是kit了下了很大的决心的。”

  “beam我一直都在等你的消息,我都听你的忍着不和kit联系,不查找不关心kit的任何消息。但这么大的事,你怎么怎么能不告诉我呢?!”ming听到kit出事的消息,心里止不住的心疼。原来,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kit竟然经历这么大的打击…

  “告诉你?告诉你之后你只会急不可待的回到kit的身边,那么kit永远不会意识到你对他的重要。我们这么久的坚持也就失去了意义。而且kit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,ming”beam安抚道

  “是啊!beam你说的没错我的小kit太坚强了,所以,我才会心疼,心疼他的坚强…”

  “ming,既然如此,你就要更好的对他啊!kit他不是去找你了么?他中午离开的,估计下午会到,你赶紧去查他的航班,迎接他吧”

  “嗯,这一次我不会再轻易地放手了”ming坚定地说道

  beam挂了电话露出了欣慰地笑,他想,我的小kit也将拥有属于他的幸福了。而不久后,ming的电话却让beam发现自己错了…

  “P…我查了所有的航班,并没有kit的信息…你确定,他真的来了么?”ming着急的问道

  “ming,你别急,我们也是看了他的朋友圈才知道他走了的,他只是和我打过最后一通电话,告诉我其实他的左手废了,希望我能继续帮他实现他的梦想,实现他救死扶伤的医生梦想…”

  “P…我后悔了。我宁愿kit永远意识不到他对我的感情,只要他一生喜乐安康,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”ming自责地说道

  “ming你别想太多,你要知道进修是kit的决定,不是你的原因。这一切都是意外,是我们都不想的。”

  “kit他也许是告诉我们去找你了,是为了让我们放心,其实他只是离开了去了别的地方。我们会找到他的。”beam这样说着,他在安慰ming也是在安慰自己,告诉自己别多想,kit没事的。

  “好。我马上派人去找,就算伤了左手又怎样,我会成为他的左手,kit太小看我对他的爱了。P…另外麻烦你拜托pha也帮忙找人,双管齐下,或许可以快一点找到kit。他一个人,一定很害怕…我想尽快陪在他的身边。”

  beam如约寻求pha的帮助。pha虽然奇怪beam怎么知道kit没有去找kit,但也以kit为主先派人去找kit。之后再向beam了解情况。

  beam向pha说明了一切,pha对此表示很不认同。

  “beam,这次我真的不认同你对kit和ming感情的插手”pha板着脸说

  “我…我这不是为了让kit早点得到幸福么?”beam弱弱地说道

  “再说了为了kit的事我也很久没有理forth了,我也付出了很多啊!”beam弱弱地为自己辩解道

  “你这难道不是自作孽么?”pha反问beam心虚地低下了头“你啊!一直以来都太保护kit了,kit没有你想得那么不堪一击,怪不得forth会吃你和kit的醋”

  “是,这次是我太着急了,我应该多劝劝kit,让他自己明白过来,而不是直接去插手他们的事,导致现在这样”beam愧疚极了。

  pha看着beam自责地样子,知道beam一定又把所有的责任揽到自己的身上了,放软了语气:“你也别太自责,你也是为了kit好,虽然没有用对方法,而且事情变成现在这样也不是你所希望的。我也有责任,作为朋友,我应该对关心你们。说不定。也能阻止这次的事情发生。”

  “pha,对不起。这事是我做错了。你这段时间多陪陪yo吧,为了kit的事你也冷落yo好久了。kit的事你也先别告诉yo,等找到了kit再告诉他吧,现在告诉他也只是徒增一个人的担心”

  “嗯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ming和kit的事我也不好太多插手,毕竟ming是yo的朋友,而kit是我的朋友,我插手很容易让我和yo处于对立面。所以你有什么需要就和我直说,我不能出面但是出力还是可以的。不管怎么样,beam你辛苦了。”

  “嗯,我知道了”

  “beam,这次找到kit以后,你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。你总不能管kit一辈子,你也得为forth想想。”
  “…好。”

  pha的话让beam意识到自己确实对forth的关心太少了。回到家后,看到熟悉地身影在厨房里忙活,beam鼻头一酸,forth太好,好的让自己更加愧疚了。beam默默地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forth。

  “forth,对不起。”beam把头埋进forth的颈窝里,闷闷地说道。

  “嗯?怎么了?”forth温柔地问道并准备转过身抱抱beam

  “你别动就这样让我抱一会。”beam阻止了。forth的动作了。

  “foeth,kit走了,我冷静地想了想,我对kit,确实管的太多了,疏忽了你,我这分明就是在挥霍你对我的爱。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kit也该有自己的生活。最近这段时间,你一个人吃一个人睡,还得照顾我,因为kit的事有压力还会对你发脾气。forth,你怎么能这么好呢…”

  forth听着beam的话,默默地转过身来,看着beam的眼睛说:“beam,因为我爱你,所以什么都没关系。因为你是beam,是我最爱的人”说完,forth将beam搂进自己的怀了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  这个转折来的太快,我努力码了。文笔依旧渣,请体谅。今天没啥想说了,就这样吧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3 )

© 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