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

淡圈,基本不在线。

《今天你催更了吗?》③(Ming×Kit)


重点写在前面:此文为 @Ines 的微信体改编的小说,其实也可以说是联文吧
此文主MK,其他cp也会出没。
为我家炸毛傲娇受大大第三次爆肝写文,文笔渣,请见谅
注:如有不适概不负责!

正文

  催更日常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大大!催更!催更!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(为什么还没有更新!咆哮版.jpg)

【长腿柯基】:我听不见,我看不到
【长腿柯基】:(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.jpg)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大大,求更新啊!求更新!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(跪求更新.jpg)

【长腿柯基】:(不服憋着.jpg)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大大,我真的真的超想知道后续的,求大大快更新啊!去lam家的小车车是什么样的!我超级好奇的!_(´□`」 ∠)_

【长腿柯基】:知道了知道了,别催了,下班就更新▼_▼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好的👌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别太辛苦了哦!

【长腿柯基】:怕我辛苦你就别催更啊!!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(委屈.jpg)

————下午18:00————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下班了么?

【长腿柯基】:跟你有什么关么?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当然有啊!第一,我现在在医院的门口等你,第二,你答应了我下班了就会更新啊!我可等着呢*罒▽罒*

【长腿柯基】:???你又来了???你来干什么???!!!

【长腿柯基】:(欲哭无泪.jpg)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约你吃饭,顺便监督你更文!

【长腿柯基】:我觉着你就差搬到我家了!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这样也可以么?

【长腿柯基】:你想多了,不存在的。每天在微信死催,更了文还要让我在评论区和你版聊,不理你就自嗨。真是凑不要脸!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好嘛好嘛!乖,顺顺毛,别炸毛呀!我保证今天我就带你去吃个饭,然后就送你回去,绝对不烦你。

  而此时,ming心中想的却是,我保证今天不烦你,但是今天送柯基大大回家我就可以拿到大大家的地址了!今天的目的达成!Yes!

【长腿柯基】:行吧,今天最后一次了,别再来烦我了!我都快被你烦死了。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(你要是不喜欢我,我走便是.jpg)

kit见ming发了这样的表情包,心想自己是不是太过于不客气了点,便放软语气。
【长腿柯基】:emmmm,其实也没有不喜欢你啦!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那你快下来吧!我等了好久呢!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 在ming同学的深深的套路下,我们可爱的长腿柯基大大单纯的暴露了自己的家。kit希望的清静基本是不会存在的。

  而与此同时,ming再次对自己的老铁找到了一个pha这么完美的男友感到开心!毕竟是时候再次用上老铁男友的特权了。哦!忘了说了,pha虽然是个医生,但是却是个富二代,他家里是做房地产生意的。

  ming送完kit,记下kit家的地址,兴奋得找上自己的老铁!!

ming:我全能的老铁啊!(默默唾弃自己的后腿样.jpg)

此时收到消息的yo感觉自己的老铁又想坑自己…
yo:干啥!

ming:我想搬家…

yo:excuse me?闭上你的嘴,我没空帮你搬家。

ming:其实…还没到那一步…准确的说…我…还没找房子。

yo: 那你搬个鬼👻哦!

ming:那不是你家pha家里不是搞房地产的么?你看能不能让你家pha帮我在逐月大街23号15号楼,最好是9层找个房子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yo:这是…你家大大的家?

ming:woc,老铁你可以去破案了,这都猜的出来!

yo:(你该不是个傻子吧.jpg)
(yo内心OS:你特么哪次找我不是为了kit的事,我再猜不到怕是傻了吧-_-||)

ming:那你就帮帮我吧,还不就是你撒个娇的事情,分分钟就帮你老铁我解决了。

yo:撒娇?不存在的,我p'det行走江湖多年靠的就是我的霸气!

ming:p'det???艺名???

yo:(你怕是皮痒了.jpg)

ming: p'det~p'det~帮帮我吧!

yo:勉强帮你问问pha吧!

ming:记得帮我!

yo:知道了知道了

  当晚,yo为了老铁的幸福向pha问了这事,pha又不傻当然知道这是自己娃kit的家地址。

yo:pha,你就帮帮忙呗!

yo眨眨自己扑闪扑闪的大眼睛,嘟着嘴卖萌,毕竟,yo知道只要自己这样卖个萌pha肯定会心软的。谁知这次pha却依旧没有松动。

pha:不行,谁知道ming打的什么注意,爸爸可不能随便把自己的崽子给买了,除非…

yo看pha的语气有希望赶紧问道:除非…?除非啥!?

pha:除非我们yo今晚…

  yo瞬间懂得了pha的意思,yo恨恨的想:ming为了你得幸福,我可是付出了巨大的牺牲,你要是再没有得手,我就剁了你!!!

  至于这一晚发生了啥,你们自己猜去吧!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劳资第三次码文,文笔依旧小学生。其实我是不太想码了,但是想起自己在第二章保证说会根据进度写完的,我就默默的滚回去码掉了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6 )

© 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