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

淡圈,基本不在线。

《今天你催更了吗?》④ (Ming×Kit)

重点写在前面:此文为 @Ines 的微信体改编的小说,其实也可以说是联文吧
此文主MK,其他cp也会出没。
为我家炸毛傲娇受大大第四次爆肝写文,文笔渣,请见谅
注:如有不适概不负责!



正文


  一大早yo就被ming的炮轰电话给吵醒了,pha因为轮到早班,一早送了早安吻给yo便去上班了,还体贴的替yo请好了假让yo在家好好休息。yo不耐烦的接起ming的电话。


  “yo!yo!怎么样??pha答应帮我搞定房子的事了么?”一接起电话ming就在话筒的另一边急切地问道。


  “…死ming…你知道现在才几点么,你就这么等不住么?你要知道我为了你的事现在可是腰酸背痛的……”yo紧紧地捂住了自己的嘴,刚刚自己貌似说漏了什么。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~~yo你可真是我的好老铁,所以新家的事搞定了?下次请你吃饭啊!给你好好补补”话筒的另一边传来ming的揶揄地话。


  “靠!死ming你还敢嘲笑我,也不看看这是为了谁的事情!!得了得了,你下午过来拿钥匙,然后收拾收拾就可以搬过去了。下回我一定要坑你一顿大的!”yo愤愤地说道。


  “好!爱你,老铁!!!”ming开心的挂了电话。


  ming按约定下午去pha和yo的家取了钥匙,屁颠屁颠的收拾好东西搬进了kit隔壁的房间。开始了悄咪咪的偷窥生活,知道了kit的作息时间。kit基本七点半出门,八点上班,然后下午四点下班回家。除了被beam,pha约出去喝酒聚会基本不会出门。于是,ming开始了新一波的套路…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大大,你每天几点上班啊?


【长腿柯基】:(不敢开口.jpg)

【长腿柯基】:说吧,有什么阴谋?你又要来堵我了?(害怕·jpg)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没有!我就说是单纯的想要了解一下大大的作息,方便催更嘛!


【长腿柯基】:哦,我不相信!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emmm,我猜你每天八点上班。


【长腿柯基】:卧槽??你怎么知道的??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我猜你一定是每天七点半出的门。


【长腿柯基】:〣( ºΔº )〣〣( ºΔº )〣〣( ºΔº )〣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没错,我就是这么的神奇


【长腿柯基】:我呸!你个不要脸的。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(咆哮式催更.jpg)


【长腿柯基】:今天停更!烦死了,对门不知道谁搬来了,叮叮咣咣吵死了。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搬来新邻居多好啊!说不定是个帅哥呢!


【长腿柯基】:然而我比较喜欢美女*罒▽罒*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……



   和kit聊完之后闲来无事ming无意中发现自己上次和朋友们打赌输了以后,被惩罚穿女装的照片,心生一计,屁颠屁颠的拿着照片去套路kit去了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
大大你觉得这样的美女怎么样?


【长腿柯基】:你…你还有这么漂亮的妹妹???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是啊,心不心动!喜不喜欢!


【长腿柯基】:心动!喜欢!所以可以介绍给你大大我么?


【 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可以!那大大你今天更文不?


【长腿柯基】:更!



     第二天


  kit一早起床下楼准备上班,就看到楼下门口黑色轿车旁边,白衣黑裤靠在车边凹造型的ming。ming一看kit下来了,忙殷勤且狗腿子地迎了上去。


  kit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:“MMP,你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哪里的?!”


  “你忘了么?上次我送你回家知道的啊!”


  “那你是怎么知道我几点上班的?”


   “问你的同事呗!”


  kit很是无奈,他感觉这只大型犬又黏上了自己。然后不出所料的,kit在下班后看到在门口蹲着的ming,只能上了ming的车,让他送自己回家。

   在ming跟着自己爬上了九楼以后,kit终于感受到了不对劲。再接下来,kit看到ming打开了自己家对面的房门时,kit感觉到了绝望。

  “ming!你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我的对门是你??”kit气哄哄地问道

  “就之前的房子到期了我朋友帮我找的房子,我也没想到这么巧正好是你的对门。”ming脸不红气不喘的撒谎,当然不能让kit知道自己是故意搬到这里的。

  kit勉强接受了ming的说辞,然后想起ming那个漂亮的妹妹便问道“那你妹妹怎么不在这?”

  “她…过一阵子才会过来住”

  “好吧”


  在ming一次又一次的接送kit上下班后,医院传开了关于ming和kit的谣言,那些小护士们都说: “kit医生有个帅气的男朋友,温柔体贴,每天都会送kit医生上班,准时接kit医生下班。”对此,kit决定要找ming谈一谈。


  “ming,你能不能别再送我上下班了?”

  “不能…”

  “你每天缠着我的目的就是更新吗”

  “对…”

  “好了,我以后肯定日更,你就别缠着我了。”

  “其实不光为了催更,还有,我喜欢你!”

  “…你…你喜欢我?!”

  “对!”

  “可我喜欢的是你妹妹那一类”

  “你喜欢我妹妹哪里?”

  “长的好看,看起来很可爱”

  “我和我妹妹长的那么像,我不也很好看么?我还会卖萌,我也很可爱啊!”

  “可是,你是男的就不行”

  “那我变成女的行不行?”

  “…啊?…天呐,你还正常么?”

  “我和你说,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锲而不舍,说难听点就是死皮懒脸!所以我还是会继续…emmm骚扰你的!直到你喜欢上我为止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自从上次,坦白了一切之后,ming就展开了日常撩kit的行动。

 

  【撩kit日常一】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大大你是个医生呐,我想问你个问题


【长腿柯基】:说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猜猜我的心脏在哪边?


【长腿柯基】:当然是在左边啊!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不,是在你那边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   【撩kit日常二】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大大我又碰到一个问题


【长腿柯基】:又是什么废话?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八斤的棉花和八斤的铁砸到你头上哪个更疼?


【长腿柯基】:铁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不,是我的心更疼!



  【撩kit日常三】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大大!


【长腿柯基】:又有什么问题问!我奉陪到底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不问了不问了,我们来玩游戏吧我们来玩123木头人。


【长腿柯基】:不玩!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不是说好了奉陪到底的么?

/(ㄒoㄒ)/~~


【长腿柯基】:…好吧好吧…玩!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不玩了,我认输


【长腿柯基】:…你踏马有病吧!…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因为我心动了


【长腿柯基】:(无语.jpg)

 


  【撩kit日常四】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问你个事,你嫌麻烦么?


【长腿柯基】:嫌!我连看你都觉得麻烦!
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那你就更麻烦点好了,麻烦你和我在一起吧


【长腿柯基】:那我也麻烦你一件事,麻烦你离我远一点。



   “小柯基,你家小粉丝又来骚扰你了?”beam看着一脸炸毛样看着手机的kit问道。

  “啊啊啊啊啊!beam我受不了!那个粉丝都快要烦死我了 ,每天上班下班的堵我,还特么搬到了我家的对门,还每天微信轰炸我,然后接着评论区轰炸,啊啊啊!要死了要死了!”kit烦躁的揉揉自己一头栗色的卷毛。

  “他喜欢你?”

  “嗯…他和我表白了,可是我喜欢的是他妹妹那种,我喜欢的是妹纸啊!”

  “要是有人长这么帅,又这么执着的喜欢我,我肯定就接受了!”beam看着炸毛的kit偷笑着说道

  “还有啊!kit你要是那么讨厌他其实可以拉黑他的?何必这么苦苦承受着呢?”

  “……”kit沉默了

  “所以,你其实还是舍不得吧!”

  “才没有!”kit大声的辩驳道。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  

  这样的傲娇炸毛受实在是太可爱了,哈哈哈,喜欢这样的kit和这样为爱坚持的ming。

   emmm,这是第四次写了,但是感觉自己依旧是小学生的文笔,大家凑活着看吧!我绝对会坚持把这是微信体转文写完的!毕竟答应的事情就要做到嘛!

  然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家丝丝同学 @Ines 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50 )

© 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