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

淡圈,基本不在线。

《今天你催更了吗?》⑤(Ming×Kit)

重点写在前面:此文为 @Ines 的微信体改编的小说,其实也可以说是联文吧
此文主MK,其他cp也会出没。
为我家炸毛傲娇受大大第五次爆肝写文,文笔渣,请见谅
注:如有不适概不负责!

正文

  时间真的是一个考验人的东西,转眼即逝,让人想抓也抓不住它。ming和kit认识已经一年了,ming表明心意追kit也快一年了。

  虽说喜欢一个人是ming自己的事,他可以不在乎kit对这件事的反对与否。所以ming在表白被拒后,依旧可以死皮赖脸的追着kit跑,因为他总想着kit对自己也是有喜欢的,自己这样追着他总能得到回应的…

  但是事实却让ming有些失望了…kit对他的态度一如从前,kit还是会在自己的死缠烂打下陪自己做一些他并不喜欢的事。他想或许kit对他并没有喜欢,他只是心太软了,而自己就是那个利用他的心软对他死缠烂打的追求者。有时候他宁愿kit拒绝自己,kit太好了,好的让ming不想再让kit为难下去…

  而前两天远在国外的母亲给自己发来父亲生病的消息,她说:父亲很想他,希望他能回去陪陪父亲。ming很担心,但他又舍不得kit。对于和kit感情的不自信和父亲生病的担心让ming变得悲观。

  ming要回去照顾自己生病的父亲,但ming依旧不想就这样对kit放手,所以他准备最后再努力一次。所以他告诉自己:ming,最后最后再试一次吧,如果kit还是拒绝自己就放弃吧,别让自己做自己最不屑的那种人。
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p'kit 我有事想和你说,你能到路口的逐月咖啡厅么,我在那里等你。
【长腿柯基】:嗷!你今天怎么这么有礼貌???
【长腿柯基】:好,我正好下班,一会就过来。
【爱看哥嫂的宅腐】:嗯,我等你

  kit觉得ming很奇怪,今天下班没有看到每天在楼下接自己下班的ming,还收到了ming发来的约自己见面的消息。明明是邻居为什么还要约在外面见面?虽然奇怪但kit还是赴约去了。

  逐月咖啡厅

  “叮…铃…”随着咖啡厅门前的风铃的响声,ming看到了自己心尖上的那个人,一头栗色的小卷毛,让人看一眼就无法移开的眼睛,以及一笑起来就会露出来的甜甜的酒窝,ming不禁看的失了神。

  “ming!你怎么了?”ming被kit的叫唤回过了神。
  “哦,kit你来了啊!”ming笑着说道
  “嗯,ming你今天特意约我出来是要说什么事啊?”
  “小柯基,我追了你这么久,你还不同意么?”ming努力用轻快地语气问出这个问题。
  刚喝一口咖啡的kit被ming突然的问题问的吓得烫到了“啊!烫…烫…烫死了”kit吐着舌头嚎道。ming赶紧帮kit要了一杯凉开水,递给kit。
  “我的问题有那么吓人么?”
  “没…我…我以为我们是朋友…”缓过劲的kit小声地说道
  “小柯基,你有没有想过,或许你是喜欢我的,只是我一直在你身边你感受不到自己情绪的变化…”
  “才不是!不喜欢就是不喜欢”kit仿佛被惹毛的猫,激烈地反驳道
  “…”

  虽然说,提前也做好了再次被kit拒绝的准备,但是听到kit这么坚定的拒绝,ming的心还是无法抑制的抽痛起来。ming清楚地意识到kit真的不喜欢自己。ming握紧了自己的手告诉自己:ming该结束了!

  “kit,接下来你就听我说就行了”
   “你一直也没有问过任何关于我的信息,我知道你是真的对我不感兴趣,不过临走前我还是希望能够完整的向你介绍我自己。”听到这里kit忽然意识到自己真的不了解ming,他连ming的工作都不知道…突如其来的愧疚涌上心头。
  “你好,kit。我的名字叫ming kwan,今年25岁,算是你的半个同行,不过不是写小说的,是财经类专栏作者,所以才会看起来无所事事让你觉得我很无赖吧!”说到这里ming似乎回忆起了这一年的过往,轻轻地笑了下
  “我喜欢的人叫kit,我喜欢的食物是kit喜欢的所有食物,我喜欢听的歌是kit喜欢的所有歌,我最想去的地方是kit的心里。如果你问我kit是谁的话,我会告诉你,这是我最爱却得不到的人”在ming的灼灼地直视和情话下,kit默默的移开了自己的眼,两只眼睛不知该看哪里胡乱的瞎瞟着。
  “好了,从今以后我不会再接你上下班也不会再带你去吃饭了,更不会微信评论区催更了,我要离开了,去国外照顾我的父亲,直到他的身体好了。”
  “虽然你不喜欢我,身边有pha和beam这样真心对你的朋友,但我还是忍不住,想要多唠叨你几句。不要心太软,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,不要一有像我这样催更的你就心软就更文。要照顾好自己,我知道你作为一个牙医但是颈椎一直不好,平时多做点颈椎运动,我买了颈椎治疗器,放在你家门口回去记得用,你要是怕一看到它就想起我,你就把它扔了重新买一个,讨厌我可以,但不要耽误自己的身体。”
  “还有,你的电脑防护一定要做好,其实之前我是黑了你的电脑才拿到你的微信的,你的电脑就像敞开大门让小偷进来的房子一样。像我这种半吊子都能黑进你的电脑。然后U盘我也放在你家门口的袋子里了,你记得看里面的防护内容!”
  “最后,你不要那么单纯啊,被人家稍稍套路一下就把自己的信息都给了出去,这个世界上坏人那么多,好怕你被骗。好了我不啰嗦了,这辈子遇见你是我最开心的事,再见,kit。”ming觉得这么真的很啰嗦说了这么多,像老妈子一样的叮嘱kit。但这些都是自己的真心想法,他希望哪怕自己走了kit也可以照顾好自己。
  kit听完了ming的话,一开始是生气了,原来自己被ming套路过这么多次,然后就是嫌弃,因为他说得自己和他再也见不到似的。
  “你…不回来了么??”
  “或许吧,也许很快就回来了…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,你也知道我这个工作性质在哪里都一样的,我也需要时间去疗伤。”
  kit一时百感交集也不知说什么“我好像有好多想和你说,但却又不知道说什么…最后我还是想对你说一句谢谢你。”
  “不,你不用谢我,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。一定要找你一个你爱的人,再让beam帮你把把关,我不是很放心你…”ming看着kit想到未来他的身边能陪着他度过余生的人,他的心就抑制不住得痛,他嫉妒嫉妒那个可以陪着kit度过余生的人…
  “其实我们还可以做朋友的…”
  “不了,kit你不懂,如果一个人爱另一个人他是做不到毫无想法的和他做朋友的,我也接受不了,以后看着你娶别人或者嫁给别人。还有,我妹妹是我编出来的,其实那就是我,对不起,我骗了你。现在我知道了,不爱就是不爱,不关男女。最后,祝你幸福”ming说完想说的最后一句话便转身默默地离开了,因为他不想,不想让kit看见自己眼眶里即将落下的泪。
  “ming…”kit看着ming离开的背影想要拉他却扑了个空,拉住了他自己又能说什么呢?自己注定回应不了他对自己的感情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 
  “老铁,我要走了哦”
  “去你爸爸那里?”
  “是的,他生病了,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去看他了,这次回去得好好孝顺孝顺他,反正我在国内也没什么牵挂了,我现在最牵挂的小yoyo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。你放心等你和pha结婚我会来的”
  “行吧,算你有良心。那kit医生呢?”
  “都一年了,他依旧没有爱上我,我也该放弃了。该说了的该做的我都尽力了,yo我不后悔了。但是,不爱就是不爱,这点我无法改变。或许现在的结局就是最好的,我不想再让他困扰了。还有kit隔壁的房子你帮我处理了吧,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回去了。” 
  yo看着老铁伤心的模样,安慰道“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棵草!对不?去了国外一定要找一个超级萌的小正太,像我这样的,不,比我还可爱的那种!”
  ming明白yo是看自己伤心想要安慰自己,便配合着,他也不想yo太过担心自己“那还是挺好找的,哈哈哈!”
  “好了好了,不和你闹了,我们兄弟这么多年,一切尽在不言中,去了国外你要好好保重,一路平安那”yo拍拍ming的肩膀叮嘱道
  “老铁,你也是呐!一定要和pha幸福啊!”ming抱了yo一下,回应道。
  

  yo如约帮ming去处理在kit隔壁的房子,kit正好要去上班撞见了帮ming收拾房子的yo,这时,kit才真正意识到ming真的要走了…
  “嗷,我可爱的小柯基怎么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?怎么了?”beam看着kit一副失了神得样子走进办公室,担心的问道
  “beam,ming那个家伙他要走了…”
  “那不正好?你不是说都快被他烦死了么?”
  “可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心里空落落的”
  beam看着kit这幅样子就想起了自己之前和forth。kit这就是喜欢上了对方还不知道,嘴硬着不承认,beam不希望自己的老铁到时候后悔,于是旁敲侧击得提醒着。
  “你这情况只有两种解释,第一,你喜欢他,第二,你就是个抖m,但以我多年的经验,我断定你是个抖s,emmm,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!”
  “这不科学,这不可能”kit隐隐地觉着beam说的有道理,但却不想承认。
  “小kitty你好好想想吧,毕竟我感情经历这么丰富,你这种感情小白的想法我一眼就可以看出来”beam一脸来自过来人的自信。
  “靠!我才不是感情小白!”kit反驳道
  “请问你有什么感情经历么?”beam淡定地反击
  “我…我至少暗恋过…!”
  “那小子的妹妹?你那也算暗恋???”
  “我不管反正这场暗恋也结束了…”
  “你被拒绝了???”
   “不是,他妹妹就是ming…女装的ming”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你不生气么?”beam没忍住爆笑出声
  “按道理来说我也应该很生气可以并没有…可能是因为他要走了吧…”
  beam对还没看清自己心意的kit摇了摇头,“kit,你再好好想想吧,你对ming到底是什么感情,真的只是朋友那么简单么?”
 
  当晚,kit更新完最新的《419》之后。
  【beam】:卧槽!死kitty,你给我出来!!!
  【kit】:怎么了么?
  【bean】:你大晚上的更的什么鬼文?你再这样写下去我和forth在不在一起是一回事,可能你都要把我们写死了…(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.jpg)
  【kit】:我可能把个人感情带入到文章里了,对不起啊,beam…
  【beam】:kit,去找他吧…
  【kit】:我又不喜欢他,找他干嘛!!
  【beam】:我都没说让你找谁…

————ENG————

这章小虐,停在这里我也不想,谁让丝丝同学停到这,我也就断这里了。写不来细腻的文字,大家凑活着看吧!哈哈哈,最后再说下,小学生文笔渣的要死要是观感不好也请别打我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 )

© 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