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

淡圈,基本不在线。

爹地回来了(前情)

为我的老二打call,这也是给我们都喜欢的大大 @artzeoyoyo 的,我一定会好好督促我二的。😘😘😘爱我二,爱大大

珊珊来吃:

"P’God,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?"


"当然,不要担心,我会陪着你的。"


……


想到一个月前信誓旦旦和他保证的God,Bas就想咬他两口解解恨。


在青蛙民宿结束之后,God彻底在粉丝的面前消失,最新的IG更新还是在Bas33岁生日那天更新的全家福。肉乎乎、卷卷毛的小July穿着红色的背带裤,被Bas抱在手里,God坐在椅子上带着笑看着他的两个宝贝。成群的粉丝在IG上,在推特上殷切的希望God可以复出…God和Bas却沉浸在三人的小生活里,直到一个月前Jeans带着新的节目策划敲开了庭院的门。


"爹地回来了?"


God本想婉拒这次的节目,不想July过早的曝光在镜头下。但是Bas却直接答应了下来…


" Bas?你到底是怎么想的?"在答应了Jeans划的那天夜里,哄睡了July后,God终于问了Bas答应的原因。


"比起让July成天被人偷拍,我们连一起逛超市,去游乐园都要被狗仔偷拍,我更情愿把我们三个的幸福让所有人去分享和见证。而且我们也能给July留下一段能保存永远的记忆。"


"可是,P'God,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?我这样冒冒失失的就答应了。"


"当然,你不要担心,我会陪着你的。"


一个月的时间,从爆出God Bas要参加爹地回来了的消息,无数的亲朋好友都打了电话来表示关心。


Bas的妈妈甚至特地从清迈赶来,抱着July心疼的要命。


"我们小July可怎么办啊,肯定会挨饿的,July,你听奶奶说啊,如果饿饿就打电话给奶奶,奶奶来做饭给宝宝吃,好不好?"


"妈妈,我哪有这么不靠谱,再说他就是个小肉团子,他藏的零食肯定饿不到他。"


"爹地,July没有藏好吃的,爹地才藏好吃的呢,我昨天还看到抽屉的草莓糖糖,你和爸爸偷偷吃…"


"额…"在场的三个大人同时的沉默


果然床头抽屉得锁锁好,不能让小朋友随便打开。


逐月几只更是打了电话来表示对Bas的极不信任并对God表示了极度的信任,气的Bas一夜都没有睡好


可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,在真的开拍的第一天,还真的出了点小状况呢…


借我最爱大大 @artzeoyoyo 的青蛙民宿准备开个小坑,来一段带娃日常,我一定不会坑的,请我老大 @丝丝最爱的十八哥哥 督促我

评论
热度 ( 117 )

© 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