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

淡圈,基本不在线。

“你永远不知道那些白日里笑的多灿烂的人,夜晚有多么痛苦”

“所以我希望,我爱的你,我爱的你们,不管身在何方只要快乐安康就好”

“我希望我爱的爱豆,不管在不在舞台,不管我能不能见到,只要他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幸福就好” ​​​

“我希望无论是谁,都能开心的活着。不开心就发泄,不快乐就表达,伤心了难过了就哭出来”

“我需要的从来都不是你们虚假的微笑。我希望我在意的人,不管发生了什么,都能找我述说,不管开心还是难过。我要的是你对我真正开怀的大笑,而不是人前坚强微笑的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却独自悲伤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致我在乎的你们”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53 )

© 最爱珊珊的十八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